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省级食盐储备管理 确保食盐安全稳定供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省级食盐储备管理,确保我市省级食盐储备到位、管理规范到位,市工信局落实日常监管职责,赴抚顺市盐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省级储备食盐落实情况,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抚顺市盐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内具有食盐定点生产和批发资质的企业,连续多年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为省级储备食盐承储企业,2022年负责承储省级储备食盐1200吨。企业按照省工信厅加强储备库房信息化建设要求,在省级食盐专库内安装监控摄像头,实现全方位场地监控,实时传输专库内视频信息至省工信厅,确保省工信厅远程查看库房储备情况。

在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方面,企业积极响应关于做好食盐电子追溯体系建设的要求,自筹资金安装信息采集、识别等设备,将食盐电子追溯信息上传至全国食盐电子防伪追溯服务平台,实现了生产、包装、销售等环节的数字化管控,为高标准食盐专营管理和专业化监管,维护食盐质量安全奠定了基础。

抚顺市盐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将严格落实省级储备食盐管理有关规定,在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食盐市场供应动态,确保疫情期间食盐市场供应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食盐市场供应保卫战。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