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25个创新产品列入《辽宁省工业企业创新产品目录(2022年度)》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公布了《辽宁省工业企业创新产品目录(2022年度)》我市德恒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等25户企业的25个创新产品列入该目录,其中装备类5个,石化类15个,冶金类2个,轻工类、纺织类、软件类各1个。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加强对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的推动力度,组织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以及“首台套”等创新项目,争取更多创新产品产业链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能够 “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不断形成较强市场竞争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对已经列入目录的产品,市、县(区)工信部门将加大宣传推介、市场开拓和市场模式培育等支持力度,促进我市工业企业创新产品不断扩大应用范围。同时鼓励各列入产品名录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开发新产品、加快更新换代,提升产品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