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3户企业、1个园区获批2022年度(第七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进一步完善我市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充分发挥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市工信局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要求,积极推动我市省级绿色工厂的培育工作。组织相关县区工信部门推荐并征求市相关部门意见,经省第三方机构评价及专家论证后,省工信厅正式公告我市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威尔达(辽宁)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获批2022年度(第七批)省级绿色工厂;抚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批2022年度(第七批)省级绿色工业园区。

截至目前,我市获批省级绿色工厂的企业已达12家,获批省级绿色园区1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