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实施“三品”专项行动 推动食品工业提质升级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评选是国家工信部对各地实施食品工业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进展及取得成效的检验,是提升企业及其产品知名度,促进消费提质扩容的有力抓手。

2021年,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天湖白啤酒”成功入选由工信部确定的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推荐名单,是辽宁省线下参展四家企业之一。2022年市工信局组织市级安全、环保、市场等监管部门对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核查,支持其以“免审即享”的方式获得2022年我省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优质企业培育方向)专项资金奖励10万元

今年,市工信局继续组织开展2022年度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推荐评选工作。经企业申请、县区审核、市工信局研究决定推荐抚顺金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及其产品参加评选。


图片1.jpg


图片2.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