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参加全省消费品工业企业市场开拓暨政策服务对接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支持企业抢抓国际市场机遇,增强抵御海外风险能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盛京银行总行举办了辽宁省消费品工业企业市场开拓暨政策服务对接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主会场设在省工信厅,市工信局设立分会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线上对接会,并组织我市有外贸业务的纺织和轻工行业企业参会。


图片1.jpg


会上,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就支持消费品工业企业市场开拓相关业务进行了授课辅导;盛京银行进行了“辽贸贷”“订易融”等贸易融资产品介绍;省工信厅两化处、改革处、轻工处、纺织处、医药处对“专精特新”“数字辽宁”“三篇大文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部分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互动对接。

会后,市工信局将省工信厅“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专项资金制造业数字转型政策解读的有关课件转发各县区,继续深入学习相关内容,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更好为企业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