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搭建平台 助推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抚顺市工信局围绕企业需求,积极搭建交流对接平台,推动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我市在高新区召开了重点化工企业供需情况调研座谈会,摸排园区企业发展现状和园区内部物料平衡情况。在此基础上,市工信局组织高新区管委会、抚顺市齐隆化工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于3月10日在辽宁大厦参加辽宁石化行业发展工作会暨化工产品供需对接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副厅长王丹群介绍了我省石化行业发展现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由安全专家讲解化工园区和企业安全发展要求;中国石油东北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华锦集团介绍本公司产品及下步规划,并于会后进行了企业产需对接交流洽谈。参会园区及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树牢了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化工园区建设、促进了企业产品供需衔接。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在精准服务企业上下足功夫,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企业生产运行稳步增长,助推我市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


800-1.jpg

抚顺隆腾新材料有限公司参加辽宁化工产品供需对接会议并展示企业发展情况


800-2.jpg

在抚顺高新区召开供需平衡专题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