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结构调整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原字号”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原字号”产业发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69日市工信局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抚顺达路旺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可发性聚苯乙烯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企业设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将抢占东北市场,发展空间广阔。

 

 

辽宁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5万吨特种蜡项目,总投资1.5亿元,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橡胶防护蜡、食品包装蜡等特种蜡具有较高附加值,有助于提升我市石蜡产业竞争力。

 

 

辽宁钧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18200/年新型引发剂项目,总投资2.3亿元,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建设。产品主要应用于抗癌靶向药,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跟踪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服务企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尽快达产达效,促进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