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结构调整

我市26个产品申报辽宁省工业企业创新产品目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5-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开展了《辽宁省工业创新产品目录》编制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企业做好创新产品的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和县区推荐,辽宁拜斯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的26个创新产品申报辽宁省工业企业创新产品目录(2022版)

此次申报的创新产品涵盖冶金、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纺织等多个门类。其中工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产品4个,企业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的产业化产品4个,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导产品5个,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导产品1个,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导产品2个,省专精特新产品6个,省首台套产品1个,首次开发应用的工业软件系统1个,首批次投产的新材料产品2个。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5个产品,为申报产品最多的企业,抚顺大官窑陶瓷申报的雪山杯产品,为特色鲜明的抚顺文化品牌,是此次申报产品的亮点。

通过鼓励企业申报辽宁工业企业创新产品目录,有效提升抚顺工业企业创新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引导企业坚定不移走创新路、吃“技术饭”,不断做优产品、做响品牌,形成我市工业企业转型发展的强大驱动力量。


1.jpg


2.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