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结构调整

“JK-Ⅱ型少人化乳化炸药生产工艺及装备”通过国家科技成果鉴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乳化炸药生产安全性,实现少人化目标,工信部安全生产司于2022年5月18日至19日,在抚顺市召开了由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一厂联合研发的“JK-Ⅱ型少人化乳化炸药生产工艺及装备”科技成果视频鉴定会。

期间,省工信厅民爆处组织带领部分专家进行了现场查验和讨论研究。在工信部安全司以视频形式的组织下,与会专家在听取研制单位的研制情况介绍、查看生产现场和远程视频、抽测产品性能、审查相关鉴定资料后,一致认定“JK-Ⅱ型少人化乳化炸药生产工艺及装备”总体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通过工信部安全生产司科技成果鉴定。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司长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鉴定会并讲话,对该技术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1.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