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结构调整

我市产品入选《2022年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10月份,我省组织开展了首批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认定工作,旨在加快培育制造业优质企业,促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管理办法》(辽工信发〔2022〕202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工作的通知》(辽工信明电〔2022〕94号),经省直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我市推荐的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产品“螺纹锁紧环式换热器”于1月16日成功入选《2022年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我市入选企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扎根细分市场深耕细作,带动引领我市制造业优质企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取得新突破,开创抚顺产业振兴新局面。


800.jpg

入选产品:螺纹锁紧环式换热器



附件下载: